18+

木村拓哉主演《審判之眼》《審判之逝》+DLC登陸Steam 同捆合輯同步開賣!

圖/SEGA
圖/SEGA

圖/SEGA
圖/SEGA

由演員兼藝人的木村拓哉飾演主角八神隆之的《審判之眼》系列兩部作品《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以及以八神的搭檔海藤正治為主角的追加故事 DLC「海藤正治事件簿」的 Steam 版已於台灣時間 9 月 14 日 21:00 發售。

《審判之眼》系列以正統的法庭懸疑故事,以及可享受多樣玩法的特色獲得了眾多玩家的支持。木村拓哉飾演主角八神隆之,即便屢屢受到傷害與打擊,他仍站起來繼續追求真相。此外,八神身邊的主要登場人物由豪華的演員陣容所飾演,為故事帶來了更多深度。敬請把握這個機會享受由木村拓哉與「人中之龍工作室」組成的強力組合攜手開發的法庭劇動作遊戲。

此外,本次不只單獨販售各款作品,亦同時發售「審判之眼系列 合輯」,讓您一次購入《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追加故事 DLC「海藤正治事件簿」以及原版的所有追加 DLC。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