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欠議員揍?《潛龍諜影崛起》Q版雷電桌面寵物 無限增生能力超強還會打擾你聊天

圖/截取自推特@manuious
圖/截取自推特@manuious

圖/截取自推特@manuious
圖/截取自推特@manuious

桌面寵物百百種,可以養鵝,也可以養巴巴,現在你也把《潛龍諜影崛起:再復仇》的可愛雷電帶回家。

遊戲角落先前介紹過,由 Steam 壓倒性好評益智遊戲《Baba Is You》作者推出的衍生互動作品《Baba Friend》桌面寵物,玩家可以透過鼠標抓著 4 足的巴巴小可愛把玩。

這回出現的《潛龍諜影崛起》Q 版雷電桌面寵物出自角色動畫設計師 manu 之手,其人物設計帥氣中帶有點稚氣,不僅會坐著休息、移動視窗、霸氣揮刀,甚至還會瘋狂增生。

其中一名下載飼養的網友就表示,自己一個沒注意跑去看 YouTube,結果一回來,螢幕上就有 50 隻迷你雷電。另一名網友也分享雷電調皮的事蹟,指出小雷電短時間就複製 8 次,還阻止自己跟朋友在 discord 聊天。

《潛龍諜影崛起》雷電桌面寵物現已於作者 manu 的推特上釋出,有興趣見證雷電複製人大軍歡樂場面的讀者可下載體驗。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