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FIFA23》終極版錯標賣不到2塊 玩家搶當印度人!EA稱「踢進烏龍球」承諾兌現

圖/FIFA 23
圖/FIFA 23

EA Sports(美商藝電體育)將在 9 月底於多平台推出的足球模擬遊戲《FIFA 23》,即日起開放全球玩家預購,新遊戲很少不用全價販售,但日前傳出平台商標錯數字,讓玩家一度花低於 1 美元(新台幣 30 元)的成本就能買到,但 EA 也相當大方,宣布將會兌現所有預購。

圖/FIFA 23
圖/FIFA 23

根據 PC Gamer 報導,印度地區的 Epic Game Store 在 7 月底曾標錯《FIFA 23》售價,標準版和終極版原本價格是 3,499 和 4,799 盧比(折合新台幣 1,318/1,807 元),印度 EGS 卻將帶有 FUT 英雄球員物品等多項特典與搶先體驗資格的「終極版」,誤標為 4.8 盧比(約新台幣 1.8 元),讓購得的玩家意外拿到 99.86% 折扣。

明顯地,《FIFA 23》小數點落在錯誤的位置,隨著印度 EGS 佛心價在網路上傳開,除了印度玩家蜂擁購買,更有其他國家地區的玩家搶當雲端印度人,將帳號更改為印度 EGS 再以超低價入手。

網路商店將商品標錯價不是第一次,最近台灣玩家就以新台幣不到 300 元的價格在 Steam 入手《世紀帝國4》,更何況《FIFA 23》是系列尚未上市的最新作,通常官方會選擇取消預購訂單,但這次 EA 承認錯誤並宣布將兌現預購的遊戲。

「幾週前,當我們無意中以不正確的價格在 Epic Games Store 上開放預購《FIFA 23》,等同踢進一記非常壯觀的烏龍球(own-goal),」EA 在寫給 PC Gamer 的信中提到「這是我們的錯誤」,不過官方想讓各位玩家知道,他們將兌現以低廉價格入手的所有預購。

圖/FIFA 23
圖/FIFA 23

對於其他還沒買的玩家來說,《FIFA 23》的定價有好消息也有壞消息。好消息是《FIFA 23》的 PC 版並非《FIFA 22》的 PS4 版本,是與 PS5 和 Xbox Series X/S 上出現的版本相同,具有相同的體驗,這次主打 HyperMotion2 技術,官方宣稱將帶來超過 6,000 款真實足球動作。壞消息是,玩家必須支付相當次世代主機遊戲片的高昂價格,如台灣 Steam 與 EGS 標準版《FIFA 23》售價 1,999 元,終極版高達 2,399 元。

圖/EGS
圖/EGS

《FIFA》系列主打逼真球場、賽前集結場景,以及高畫質進球等動作回放,開發商 EA Sports 在 1993 年末就得到了國際足盟大賽的授權,不過今年 5 月,EA 宣布不再與國際足球總會續約,放棄使用近 30 年的「FIFA」系列標題,往後足球系列將更名為「EA Sports FC」。

圖/FIFA 23
圖/FIFA 23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