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嚕貓連帽T「抱」可愛再販推出! 實現你雙手玩電腦快樂吸貓的心願

圖 / Bauhutte
圖 / Bauhutte

對美國和日本人來說,今天是極富紀念意義的「黑貓鑑賞日」,想必有許多愛貓族,心中都想著下班放學後,回家和愛貓相處。卻也有著相同的小煩惱,就是無法在玩電腦時,順手撫摸最愛的寵物;而日本廠商推出的「嚕貓連帽T」,應該可以完成這個小心願。

日本 3C 周邊品牌 Bauhutte 專門設計富有特色的生活用品,今日他們於官方平台公告「Nyangaloo Parker 2」這款熱門商品回歸再販,這款「嚕貓連帽T」主打能夠讓玩家(貓奴們)一邊打遊戲,一邊抱著心愛的貓貓,十分療癒。售價為 8500 日元(約合台幣 1785 元)

圖 / Bauhutte
圖 / Bauhutte

產品的特色在於超大的「貓咪抱袋」,在盯著螢幕的同時,還能享受嚕貓的樂趣,渡過愉快的電玩時光。

「黑貓鑑賞日」起源於一位美國人韋恩莫里斯(Wayne Morris)的愛貓於 8 月 17 日離世,為了紀念自己深愛的黑貓,並且號召大眾消弭對黑貓等同不吉利的形象,而發起的紀念日;此舉讓更多人了解黑貓的可愛。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