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斯普拉遁3》獎勵老鳥傳輸前作紀錄 立即解鎖「混亂之戰」與新武器

圖/任天堂
圖/任天堂

任天堂日前宣布漆彈作戰系列新作《斯普拉遁3》遊戲新機制與角色,以及 9 月 9 日上市前的「前夜祭」體驗活動。但對老玩家粉絲來說,花費數百小時遊玩前作《Splatoon 2》是合理的,畢竟發售至今已過了 5 年。

值得慶幸的是,任天堂透露當這些派對射擊老鳥啟動《斯普拉遁3》時,在前作認真遊玩累積的紀錄將不會「白費」,相反的,老玩家將能夠保存部分數據並轉換到新作獲得獎勵,從而在排名和配對過程脫離菜鳥圈。

根據官方消息,傳輸舊紀錄數據的獎勵包括三個 Gold Sheldon 許可證,無論玩家初始等級如何,都可以立即解鎖主要武器,且老鳥一開始就可以玩「混亂之戰」(暫譯,Anarchy Battles)。

圖/任天堂
圖/任天堂

《斯普拉遁3》還將繼承《Splatoon 2》中部分玩家的排名,在線上尋找敵人對戰時,系統將他們與更熟練、相同水準的玩家進行配對。

如今線上多人射擊遊戲更像是「平台」而非單機遊戲。例如,《CS:GO》(絕對武力:全球攻勢)已經持續更新了 10 年。

另一方面,像《決勝時刻》系列每年都會被續作疊代,還有《鬥陣特攻2》也是,即便更像是《鬥陣特攻》的升級版遊戲,但從好的方面來說,動視暴雪仍然允許玩家從前代獲得的客製化內容及戰利品箱一併轉移到新作。

圖/任天堂
圖/任天堂

《斯普拉遁3》也有類似的情況,日前介紹的許多核心地圖和模式都是取自前作,且不像《鬥陣特攻2》的 PVP 模式是免費的,前者將是完整價的新作。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