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魔法少年賈修2》第一卷封面曝光!作者預告單行本9月16日上市

圖/雷句誠@raikumakoto
圖/雷句誠@raikumakoto

日本漫畫家雷句誠創作的《魔法少年賈修》(金色のガッシュ!!)曾於 2001 年至 2008 年間在《週刊少年Sunday》連載,單行本全 33 卷,直到今年 3 月 14 日續作《魔法少年賈修2》正式開始連載,今(8)日雷句誠在 Twitter 宣布系列最新續作單行本將在 9 月 16 日發售。

《魔法少年賈修》故事講述因為太聰明而受到同學孤立的中學生「高嶺清人」,和突然出現在他面前的善良男孩「賈修·貝爾」組成二人組,在「千年一戰」的成長路程上爭奪魔界之王的寶座,故事就此展開;曾被東映改編為同名電視動畫,於 2003 年至 2006 年間播放。

而在續作《魔法少年賈修2》中,魔界之王已成定局,本應迎來和平的日子,但現在魔界的駭人事實將被揭開。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