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俄節目報烏克蘭請願豎立「比利海靈頓」雕像 穿插哲♂學迷因主持人笑得尷尬又不失禮貌

圖/Russia-1
圖/Russia-1

烏克蘭近期因烏俄衝突,當地敖德薩市(Odessa)民眾便請願,要求將城市豎立的俄羅斯女皇葉卡捷琳娜二世(Catherine II,又稱凱薩琳大帝)的紀念雕像,改立成迷因級別的男同志成人片演員比利海靈頓(Billy Herrington)。

如今請願聯署人數早已突破 25,000 人,政府必須給個說法。對此,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將決策權交給敖德薩市議會。

針對此事件,俄羅斯國家電視台 Russia-1 的脫口秀節目也報導著墨,只不過在播報的過程中,直接播出哲♂學片段。

有趣的是,電視台使用的其中一個比利海靈頓喝酒影片,還是網友後製成的迷因版本。該片段中的配樂〈After Dark〉,是鄉民於 2021 年才剪輯添加的曲目。

除了直接用了迷因素材,後續的片段還上演貼身摔角,同時發出一些嗯嗯啊啊的聲音,看得節目主持人也一臉不好意思,露出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

參考原文:Know Your Meme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