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尼爾:自動人形》Switch數位版開放預購 穿「人工生命」香香衣服投身寄葉戰役

Square Enix 宣布於 10 月 6 日在 Nintendo Switch 推出的動作 RPG《尼爾:自動人形 The End of YoRHa Edition》於今(4)日在亞洲地區開放數位版預購。此外,同步公開亞洲地區的實體版封面設計及數量有限的早鳥預購特典相關資訊。

《尼爾:自動人形 The End of YoRHa Edition》是《尼爾:自動人形》的 Nintendo Switch 版本。在遙遠的未來,面對外星人操縱的「機械生物」的壓倒性戰力,人類節節敗退,最後逃到月球。

圖/Square Enix(下同)
圖/Square Enix(下同)

玩家將扮演隸屬機器人部隊「寄葉」的「2B」,投身奪回地球的激烈戰役。在不僅僅是娛樂作品的本作當中,將能暢享令人心情隨之起伏的故事,以及唯美的開放式世界。

本產品內含追加內容「3C3C1D119440927」。此追加內容準備了 3 種競技場,並且能夠獲得以相關作品《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登場角色為主題設計的 3 種服裝作為報酬。

此外,遊戲亦有「6C2P4A118680823」免費下載內容。除 6 種服裝和 4 種飾品外,還準備了 2 種於相關作品《NieR Re[in]carnation》登場的角色的輔助機造型。

【新增以下服裝】

2B 用:2P 複製義體、寄葉制服・一
9S 用:9P 複製義體、寄葉制服・二
A2 用:P2 複製義體、寄葉制服・原型
白狐面具、黑狐面具、月下花飾品、殘英花飾品
輔助機 042 用:媽媽
輔助機 153 用:運送員

《尼爾:自動人形 The End of YoRHa Edition》(實體版)

■《尼爾:自動人形 The End of YoRHa Edition》實體版
■早鳥預購特典:原創封套(限量)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