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香啊!《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乙女遊戲中文化確定

圖/傑仕登(下同)
圖/傑仕登(下同)

發行商傑仕登宣布,將與 Idea Factory 旗下乙女遊戲品牌「Otomate」合作,預計於 2022 年下半年至 2023 年間,推出七款高人氣乙女作品的中文化版本。

除了知名乙女品牌《薄櫻鬼》系列的《薄櫻鬼 真改 黎明錄》將會中文化外,由知名動漫 IP 改編的乙女遊戲《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 END 的壞人大小姐 ~掀起波瀾的海盜~》也將於亞洲發行中文版本。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 END 的壞人大小姐 ~掀起波瀾的海盜~》

本作描述在船上展開的戀情,與毀滅的壞人大小姐交織出的戀愛喜劇。故事主人翁卡塔莉娜.庫萊耶思擁有女高中生的前世記憶,雖然轉生為在女性向遊戲《FORTUNE LOVER》中阻礙主角戀情,最後只有被放逐到國外或死亡結局的壞人大小姐,但她費盡千辛萬苦避開了毀滅結局,準備迎接春假。

《君於雪中希冀》

本作帶領玩家前往享保元年,八代將軍・德川吉宗統治江戶的時代。江戶城鎮中不知為何頻繁發生異形怪物 襲擊民眾的事件,一時間人心惶惶,百姓憤懣。 於是,德川幕府設立了負責維持江戶治安、暗中消滅怪物的組織「御庭番」。

隨著季節流轉,時間來到享保十一年。一名擁有特殊能力的少女生活在遠離江戶之外某個偏僻的村莊裡。若她在某處看見「黑色絲線」,該地必定發生禍亂。村民們害怕這種力量,將少女驅趕至 年積雪的深山裡。

這時,自稱御庭番成員的青年前來拜訪少女,勾勒出少女邂逅「非人之物」,知曉愛為何物的故事。

《Code:Realize ~白銀的奇蹟~》

本作描寫一個發生在整座鋼鐵都市都被紛飛白雪覆蓋的冬天,妳與他相互思念,卻分隔兩地的故事。

在尋找父親的冒險途中,歷經某次邂逅的插曲,玩家與自己選擇的兩位青年度過的甜蜜一日。在尚未揭曉的過去,與珍視之人共同度過的現在,以及無從知曉的未來中,玩家將尋獲「祝福的未來」,進而向前方邁出新的一步。

《薄櫻鬼 真改 黎明錄》

本作敘寫母親病逝後,龍之介失去了支撐自己活下去的理由。流離失所的他選擇前往京都,卻在途中遭到尊王攘夷派浪士襲擊,家當也被全部搶走,在身上既沒有食物也沒有錢財,唯有等死之際,龍之介遇到了上京途中的浪士組成員之一芹澤鴨。

儘管並非出於本意,龍之介被芹澤收留後開始與他共同行動。他們的臨時居所正是今後被稱作「新選組」的殺人集團的據點。龍之介原本因為自身的生長經歷而極為厭惡「武士」,如今身邊卻全是渴望成為武士的人們。在與他們一同生活,逐漸瞭解他們的夢想與抱負的過程中,龍之介固執的內心也發生了變化。

《CharadeManiacs 異世界配信:謊言與真實》

此作的背景設定於近未來的某座城市。臨近暑假,高中二年級的主人公過著平穩的生活。某天放學路上,她與青梅竹馬被突然出現在眼前的神秘人物帶到了「有兩個月亮」的奇異世界。

醒來後,還有其他 9 人與自己身處相同的境況。正在眾人不明所以時,戴面具的男子開口邀請他們來到桃源鄉,一個能夠實現任何願望的地方。於是,主人公等人為了從異世界回到現實,開始與同伴一起合力演出連續劇。然而,主角等人卻得知,帶他們來到這個世界的「背叛者」就在這 10 位同伴當中。

《花之女王》

很久以前,有一位女神伸出援手,拯救瀕臨滅亡的世界。女神與她麾下的四名騎士一起,用能夠滋潤貧瘠土地、滋養損耗生命的力量「恩典」,拯救了世界。

之後,女神陷入沉眠,由女神的附身對象「女王」,以及從人間選出的四名騎士共同繼承女神的意志,世界在女神施捨的恩惠下逐步發展。然而,從某一時期起,代代傳承的女王之位無人繼任。恩典的供給停止,世界即將再次陷入黑暗。終於,人們盼望已久的下任女王薇歐蕾特誕生。

她依照慣例,選出了成為女王騎士的四名騎士。然而,或許是因為女王之位經歷了長久的空缺,他們的內心抗拒著與女王建立情誼。要恢復對世界供給恩典,騎士的協助不可或缺。薇歐蕾特為了獲取他們的信賴與忠誠,展開了行動。

《白與黑的愛麗絲》

在本作的世界裡,存在白界與黑界。白界的天空總是蒙著白色的雲層,高中二年級的主角「愛日梨」在這裡過著平靜的日子,某個放學後的雨天,她遇到了一名青年。

沒撐傘佇立在雨中的青年對愛日梨說「我來接妳了」,儘管覺得對方很可疑,於是轉身就逃,卻還是被抓住。愛日梨醒來後發現自己身在陌生的環境中,剛才那名青年自稱「黑兔雷因」,並告訴她「今後要成為這個世界的女王。」

至於黑界,那裡的天空總是一片純淨的蔚藍,另一名主角「露娜」擔任女王統治著這個國度,某天卻突然發生政變。貼身侍衛黑兔雷因和白兔斯諾眼看情況不樂觀,開始執行祕密計畫,讓女王去白界避難,換新的儲備女王過來。

於是露娜就被帶往白界,而愛日梨則被帶到黑界。兩名少女交換身分,一步步揭開兩個世界背後的祕密。

以上作品皆對應 Nintendo Switch 平台發售,《君於雪中希冀》和《Code:Realize ~白銀的奇蹟~》預定 2022 下半年推出,其餘作品暫定 2023 年發售。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