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打屁屁?日服飾品牌Avail推出《太鼓之達人》造型短褲 整個卡稱都是你的鼓面!

圖/Avail、萬代南夢宮
圖/Avail、萬代南夢宮

日本服飾品牌 Avail 與知名節奏遊戲《太鼓之達人》合作,推出女性長襪以及造型短褲,整個卡稱都是你的鼓面。

Avail 為思夢樂(しまむら)旗下的女性服飾品牌,上個月 30 日於推特宣布攜手發行商萬代南夢宮娛樂,將在日本地區開賣聯名商品。除了印有譜面難度等級、小咚、小咔以及鼓棒圖案的長襪,另有紅藍色的短褲。

有趣的是,官方將短褲的背面,分別加上了小咚和小咔的臉,且兩人還手持鼓棒作勢敲打。難不成穿上褲子的人,他的「卡稱」就是鼓面?如此特別的設計,搞不好將引發搞笑的生活情趣。

Avail 與《太鼓之達人》聯名商品將於 8 月 6 日在日本國內連鎖店鋪開賣(短褲亦將上架線上通路),儘管在台灣不一定能穿不到,但隔著螢幕感覺都能聽到「咚」次「咔」次的聲音。

販售店鋪一覽

Avail 線上商店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