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美少女動作《武士少女》繁中版今冬推出 用高超劍術跟「百合」之力挽救本能寺!

雲豹娛樂宣布,D3 PUBLISHER 推出的少女武士動作遊戲《SAMURAI MAIDEN -武士少女-》將於今年冬天推出亞洲在地化版本。

《SAMURAI MAIDEN -武士少女-》描述擅長劍術的「女高中生武士」被召喚到戰國時代的本能寺,她必須和擅長忍術的少女一起設法闖過充滿地獄亡者蠢的地底冥界。

圖/雲豹娛樂(下同)
圖/雲豹娛樂(下同)

本作除了能操作女高中生武士大秀劍術掃蕩敵人,還具備劍忍合一的「護影系統」動作要素,也有藉少女之間雙唇交疊以提升能力的「口憑術」等戰鬥過程,讓玩家征討戰國的同時,和亂世少女建立牽絆。

《SAMURAI MAIDEN -武士少女-》將於今年冬季推出 PS4、PS5 以及 Nintendo Switch 亞洲在地化版本,支援繁體中文、 簡體中文、韓文、英文和日文共 5 種語言字幕,實際售價及開賣日期未定,有興趣的讀者可追蹤雲豹官方 YouTube 或遊戲官方推特,以獲得即時資訊。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