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盜版戰神」上架Xbox store 要價約124台幣的奎爺竟會使用飄移攻擊

《戰神》(又稱戰神 4,God of War)為索尼互動娛樂旗下的招牌遊戲之一,累積全球銷量已突破 2000 萬份。而近期在對手微軟的 Xbox store 線上商店中,居然出現一款名為《War Gods Zeus of Child》的遊戲,下載後可以操作外型「超神似」克雷多斯的主角,以第三人稱的方式擊殺巨魔!

在《War Gods Zeus of Child》的畫面中,可以發現克雷多斯穿著玩家熟悉的露肩鎧甲、手持利維坦之斧,攻擊來犯的怪物。過程中克雷多斯會莫名地飄移,攻擊動作也頗為單一,成群攻擊的巨魔甚是還會發生重疊的情況。

這款遊戲極有可能是透過 Xbox Creators Collection 的漏洞上架,該創作者計畫支持年輕的遊戲製作者,在有限資源下不需要經過概念核准,即可推出自己的遊戲。遊戲開發顯示為 Dolaka 工作室,這家一人公司的前科並不好,過去也曾推出過抄襲其他電玩人物的遊戲;目前《War Gods Zeus of Child》已於商店頁面下架。

另一方面,索尼互動娛樂的第一方大作《戰神:諸神黃昏》預定於今年 11 月 9 日推出。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