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叫陣Steam Deck?Logitech G攜手騰訊研發雲端遊戲掌機 3A大作帶著走

合成圖。 圖/Steam Deck、Logitech G
合成圖。 圖/Steam Deck、Logitech G

電競周邊大廠 Logitech G 今(2)日宣布與騰訊合作,將在今年稍晚推出遊玩雲端遊戲的掌機。

根據官方聲明,雙方對遊戲的未來有著相同的願景,並致力兌現雲端遊戲的承諾。Logitech G 這方將提供硬體方面的專業知識,結合騰訊遊戲軟體服務,打造出得以遊玩 3A 大作的機種。

為了滿足遊戲總數,聲明中也提到雙方 Xbox Cloud Gaming 和 NVIDIA GeForce NOW 團隊合作,讓玩家身邊沒有家用主機或是 PC 的情況下,也能置身遊戲當中。

Logitech G 和騰訊合作掌機詳細資訊暫未公開,有興趣的讀者可追蹤官方社群媒體,或點此透過信箱預先註冊,以獲得第一手資訊。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