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team壓倒性好評《高壓清洗模擬器》即將推出正式版 同步加入XGP遊戲陣容!

圖/Square Enix(下同)
圖/Square Enix(下同)

Square Enix 宣布,Square Enix Collective 與 FuturLab 合作打造的《高壓清洗模擬器》(暫譯,PowerWash Simulator)確定於 7 月 15 日加入 Xbox Series X|S、Xbox One 和 Windows 10 的 Game Pass 陣容,並預計在同一天於 Steam 推出完全版。

根據官方說法,《高壓清洗模擬器》是可以用強力水柱沖去日常中所有壓力的遊戲。拿起高壓清洗機,一邊體驗 Muckingham 的獨特景致和奇妙的事件,一邊把各式各樣的汙垢沖得一乾二淨。玩家扮演高壓清洗專家,必須承接各種委託,並用報酬解鎖新工具,或升級現有的工具,以挑戰更大規模的案子。

《高壓清洗模擬器》在加入 Game Pass 陣容的同時,原先處於搶先體驗階段的 Steam 版也會在本月 15 日推出正式版,同一天即可在 Microsoft 和 Windows Store 購買。官方指出未來會定期推出更新,讓遊戲內容更加豐富。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