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再延期!Square Enix開放世界魔法冒險《Forspoken》調整至明年1月推出

圖/Square Enix(下同)
圖/Square Enix(下同)

Square Enix 宣布,Luminous Productions 打造的開放世界冒險遊戲《Forspoken》發售日從 10 月 11 日變更為 2023 年 1 月 24 日。

以下為官方公告全文:

經敝公司與各相關單位協商,決定將《Forspoken》的發售日變更為 1 月 24 日。非常抱歉再次變更發售日。

目前本作的所有遊戲內容皆已開發完畢,進入最後調整階段。預計於今年夏季公開新消息,敬請等待後續公告。

另外配合發售日變更,原預計於 2023 年春季推出的故事 DLC「Forspoken: In Tanta We Trust」,改於 2023 年夏季推出。

全體團隊會以新發售日為目標繼續努力,懇請大家繼續支持與指教。

《Forspoken》是一款以美麗而殘酷的異世界「亞希亞」為舞台展開的的開放世界魔法動作 RPG。故事描述住在紐約的「芙蕾.荷蘭」某日被捲入到神秘現象之中,之後便被傳送至美麗而殘酷的異世界「亞希亞」。她的手臂上還纏繞著一副擁有自我意識的魔法臂環「阿銬」。在阿銬的幫助下,芙蕾開始尋找回到故鄉的方法,踏上了跨越廣闊的亞希亞的旅程。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