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集中《GTA6》開發資源? R星爆暫緩《碧血狂殺》《GTA4》重製計畫

《碧血狂殺》 圖/Rockstar Games
《碧血狂殺》 圖/Rockstar Games

根據外媒 Kotaku 最新報導以及爆料者公開的消息,Rockstar Games 疑似暫緩《碧血狂殺》(Red Dead Redemption)以及《俠盜獵車手4》(GTA 4)等舊作的重製計畫,並將更多資源投入在計畫中的《俠盜獵車手6》(GTA 6)上。此外,《俠盜獵車手三部曲 最終版》的失敗據傳也是另一個決定因素。

《俠盜獵車手三部曲 最終版》 圖/Rockstar Games
《俠盜獵車手三部曲 最終版》 圖/Rockstar Games

消息指出《碧血狂殺》以及《俠盜獵車手4》兩款經典作品的重製計畫在數年前提出,但 Rockstar Games 最終決定暫不執行。

雖然暫時看不到,但不代表永遠見不到面。Kotaku 在報導中強調計畫沒有徹底取消,可能在《俠盜獵車手6》開發完成後重新展開。

除 Kotaku 爆料,常常透露 Rockstar Games 內線消息的爆料者 Tez 表示《碧血狂殺》以及《俠盜獵車手 4》重製作品暫緩很可能與《俠盜獵車手三部曲 最終版》糟糕的上市表現有關。

值得一題的事,Rockstar Games 在今年稍早證實《俠盜獵車手》系列的下一款「新作」當時已經順利進入了積極開發階段,因此暫緩重置計畫並將資源投入在這款作品的開發上確實說得通的。

即使幾乎算是應證《俠盜獵車手6》正在動工,但 Rockstar Games 通常都會等到作品做好了萬全準備才會公開,因此,還得再等上好一段時間才會看到神祕新作的廬山真面目。

目前來說,有粉絲推估《俠盜獵車手6》至少要到 2024 或 2025 年才會問世。此外,還有消息暗示新作上市時規模考能較小,並持續透過更新增加遊戲內容,藉此減少開發者必須加班的問題。

參考原文:KotakuIGN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