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疫情打擊!同人名店「虎之穴」將關閉秋葉原等實體店 以展覽型商店再出發

圖/擷自 Google 地圖
圖/擷自 Google 地圖

同人名店「虎之穴」(とらのあな)今(5)日於官方網站宣布因疫情影響,將關閉「秋葉原店A」等 5 間實體店鋪。

根據官方聲明,2020 年來實體店鋪業務受新冠疫情的影響,目前尚未有復甦跡象,因此秋葉原店A、新宿店、千葉店、難波店A,以及梅田店共 5 間店鋪將於今年 8 月 31 日歇業。

另外,也將放棄預計於名古屋的展店計畫,至於池袋店則繼續主力販售女性同人誌。同時考慮到嚴峻的情勢,短期內將會著重在郵購和 Fantia 的業務。

雖然原地標即將不再,但虎之穴補充表示會在核心秋葉原尋求轉型,找尋新的店址整合成能夠展出插畫的展覽型商店。

目前新店舖重新在秋葉原開張的日期、地點未知,相關資訊將於塵埃落定後公開,有興趣的讀者可追蹤虎之穴官方推特鎖定後續消息。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