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上古卷軸5》全新多人連線模組8日上線 8名龍裔同步闖蕩天際還能PvP!

圖/YouTube@The Together Team
圖/YouTube@The Together Team

Bethesda 經典 RPG 作品《上古卷軸5:無界天際》(The Elder Scroll V: Skyrim)上市至今已逾十年,但遊戲依然有相當龐大的模組社群。如今一款主打多人連線的全新模組「Skyrim Together Reborn」將在本月正式推出。

「Skyrim Together Reborn」模組最高能讓 8 位玩家一同遊玩《無界天際》,而遊戲中的所有內容幾乎都已經達成全玩家同步。8 位玩家都能在遊玩過程中體驗到完全同步的任務、寶箱中的物品、音效以及對話字幕等,甚至還能展開 PvP 對戰。

根據外媒 PC Gamer 的報導,此套由 Tilted Online 團隊打造的全新模組是團隊過去版本「Skyrim Together」的重製版。雖說為重製版,但這其實是個從無到有打造出來的全新版本,同時還包含了大量的內容改善。

即使如此,這套模組在運行上還是有可能碰到當機、卡任務或 Bug 等問題,而這也是團隊規模所面臨的瓶頸。

根據團隊 Reddit 貼文說法,要將一款純單機遊戲改造成一款多人遊戲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尤其是團隊中大部分的成員都只是在空閒時間參與這項模組計畫的志工。

即便礙於人力部分障礙不好排除,「Skyrim Together Reborn」整體來說依然是個可遊玩的模組,也比舊版本的「Skyrim Together」順暢許多,預計會在 7 月 8 日正式問世。

參考原文:IGNPC Gamer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