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越戰越強!《艾爾登法環》Let Me Solo Her澄清引退謠言 女武神擊殺逾2千次

圖/YouTube@Klein Tsuboi
圖/YouTube@Klein Tsuboi

在擁有許多高難度關卡的《艾爾登法環》魂系遊戲裡,「女武神」瑪蓮妮亞可說是整個遊戲中相當難纏的 Boss,但也造就「Let Me Solo Her」的傳奇。

近日 Let Me Solo Her 在 Reddit 宣布,自己已經成功打敗女武神超過 2,000 次,並針對引退的謠言釋疑。針對 1,000 殺後就要退出遊戲的粉絲猜測,Let Me Solo Her 表示自己不會退休,他會繼續為需要的玩家打敗女武神,同時也會將過程上傳至他的頻道。

此外,壺頭哥也秀出和《艾爾登法環》官方帳號的推特對話截圖,更新女武神千人斬官方紀念禮物的近況。可見官方人員 5 月時曾告知不過卻因為文件上的手續問題,在過海關的時候卡關。

圖/reddit u/KleinTsuboiOW
圖/reddit u/KleinTsuboiOW

好消息是目前已成功送至美國,正等待美國海關的檢查,Let Me Solo Her 強調實際收到禮物後會接著 po 開箱文。

不僅官方送祝福,許多粉絲以自己的方式紀念 Let Me Solo Her 對遊戲社群的成就及貢獻。在紐西蘭的一家桌遊餐廳就擁有名為「Let Me Solo Her」的調酒。更有人做出他的模組,讓所有玩家都可以輕鬆召喚他的分身。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