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team生存模擬《大多數》開發進尾聲 秋季再扮無名小卒開啟硬派寫實人生

圖/U.Ground Game Studio、Thermite Games(下同...
圖/U.Ground Game Studio、Thermite Games(下同)

由 U.Ground 遊戲工作室開發,Thermite Games 發行的 Steam 模擬生存遊戲《大多數》(Nobody)昨(4)日更新最新開發日誌,透露整體開發已進入最後階段,預計秋季推出。

《大多數》為一款講究寫實的生存模擬器,遊戲舞台設定在與現代社會相呼應的平行世界中。玩家將成為該世界中的無名小卒,沒有顯赫的家庭背景、菁英教育或是千載難逢的際遇。

為了擺脫困境,必須透過努力和決心汲汲營營,在現實的社會中走出自己的路。過去最初提供的試玩版中,玩家就扮演背負債務,還要照料重病母親與在學妹妹的男生,有興趣的讀者可點此參考遊戲角落評測

根據這回官方釋出的開發日誌,最後一批職業的開發已基本完成,包括汽車工程師、焊接工人、廚師以及會計師,惟細節還在調整中。其餘公布資訊亦涵蓋房屋、交通工具、音樂等項目。

至於粉絲最關心的,想必還是遊戲甚麼時候上市。對此,官方於日誌文末指出整體開發已進入最後階段,大量的故事和資料調整將是本月開發重點。

《大多數》將在今年內推出,依照團隊回覆玩家的留言,預計鎖定秋季發行,有興趣的讀者可先加入願望清單。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