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EA玩梗取笑單機遊戲觸怒玩家 網友搬《冒險聖歌》反擊、Respawn負責人也無言

合成圖。 圖/EA、Know Your Meme
合成圖。 圖/EA、Know Your Meme

本月 1 日的一篇推特貼文中,EA 官方玩梗失誤嘲諷喜愛遊玩「單機遊戲」的玩家,引起一片譁然,不少大咖 YouTuber 也都紛紛出面吐槽,逼得 EA發文認錯。

近期網路社群上流行以「They are 10 but」(他們雖然很完美,但是…),來形容某個人事物讓人雞蛋裡挑骨頭的地方。似乎是為了跟上熱門抖音迷因的玩梗潮,EA 在推文中寫到「他們雖然很完美(10分),但卻只玩單機遊戲」,彷彿喜愛單機遊戲是種負面特質。

較令粉絲無法理解的是,EA 自家近年來也推出過不少備受好評的單機遊戲,像是《質量效應:傳奇版》、《星際大戰絕地:組織殞落》以及《模擬市民4》等,更別說《絕命異次元》重製版以及《星際大戰絕地:倖存者》等主打單機的新作目前都正在開發中。

當玩梗貼文獲得大量關注後,不少人都覺得是個處理得相當糟糕的爛笑話,並在下方留言吐槽。YouTuber 遊戲驢子、Jacksepticeye 等人,以及 The Game Awards 主持人 Geoff Keighley 和 EA 自家 Respawn Entertainment 負責人 Vince Zampella 在內都看不下去。

「你們的推文怎麼會比你們的遊戲還爛?」

「EA 他們很完美,但竟然覺得這則貼文是個好主意」

「電腦能讓你哭嗎?」

「(捂臉)」

「這是你嗎?」

「可以想而知你們不了解 10 分這個梗的概念」

「EA 他們雖然很完美,但做了《冒險聖歌》」

「你們的《星際大戰絕地:組織殞落》團隊看到這篇貼文的反應」

「EA,親愛的,現在刪文還不遲喔」

「這是在求救嗎?」

「你們的多人遊戲長這幅德行,你們還要我們玩什麼?」

在這則貼文於短短的幾個小時內就吸引超過 1 萬次的引用,加上上千則的負面回應後,EA 在後續的另一則貼文中認錯,表示「被嗆爆都是我們活該。我們願意認錯,因為玩單機遊戲讓他們成為超過 10 分的存在。」

參考原文:IGN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