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暗黑宗教養成《進擊羔羊傳說》C父指南預告公開 從零開始的邪教傳說!

圖/Devolver Digital(下同)
圖/Devolver Digital(下同)

獨立遊戲發行商 Devolver Digital 和開發團隊 Massive Monster 合作推出的《進擊羔羊傳說》(Cult of the Lamb)現已開放預購,遊戲實玩密技影片同步公開。

《進擊羔羊傳說》中玩家將扮演一隻走火入魔的羔羊,被一位不祥的陌生人拯救了性命。為了償還救命之恩,羔羊選擇忠誠跟隨並使這位陌生的「師父」成為信仰,並建立專屬於自己的宗教。

壯大邪教的過程中,將周遊多個神秘地區,讓追隨者壯大成為一個忠心不移的社群,並不斷向外傳播「箴言」。當然,有信眾也會有對手,玩家必須擊敗敵對的領袖確立統治地位。

為了讓各路 C 父能夠盡快上手鞏固宗教,官方釋出最新預告傳遞密技,幫助玩家進一步了解建立邪教大業的步驟。

《進擊羔羊傳說》將於 8 月 11 日上市,登陸 Nintendo Switch、Xbox、PlayStation、Steam,現已開放預購,售價台幣 488 元,預購者將獲得限定的克蘇魯追隨者外觀。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