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inecraft》攜手「海綿寶寶」DLC即將推出 住在方塊世界的深海大鳳梨裡!

圖/Mojang(下同)
圖/Mojang(下同)

《Minecraft》開發團隊 Mojang 於最新節目「Minecraft Now: The Warden and Mangroves」中宣布,將推出《海綿寶寶》合作 DLC。

《海綿寶寶》描述住在深海大鳳梨裡的海綿寶寶,與其好友派大星、珊迪,以及章魚哥、蟹老闆等人的海底生活趣事,可謂不少人的童年。

經典的動畫更衍生出「你為什麼不問問神奇海螺」、「我要看到血流成河」、「好了尖頭給我納命來」、「你叫誰尖頭」、「我越來越接近電話了」等迷因。

本次公開的《Minecraft》合作 DLC,將收錄熟悉的鳳梨屋、海綿寶寶本人、派大星、小蝸、章魚哥、珊迪、蟹老闆以及皮老闆。此外,比奇堡小鎮街景也會以方塊重現,蟹堡王裡頭還會有對應的小遊戲,甚至可以開船!

麥塊《海綿寶寶》DLC 即將到來,正式推出時間待定,有興趣的讀者可追蹤《Minecraft》官方推特,以獲得即時資訊。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