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女神異聞錄》改編真人影集?SEGA宣布將旗下Atlus多款遊戲搬上大螢幕

圖/Atlus
圖/Atlus

日本遊戲大廠 SEGA 子公司 Atlus 以 JRPG 著名,旗下作品皆有著飽滿的人物設定及深刻的故事線,其中最具代表性的為《女神異聞錄》系列。近日有消息指出,SEGA 正計畫將 Atlus 的遊戲作品改編為真人版電影,進一步拓展影視領域。

SEGA 在獨家提供給美國老牌遊戲媒體 IGN 的消息中表示,擴大「講故事的形式」是公司未來策略中嶄新且重要的方向,因此他們決定把旗下 Atlus 廣受好評的遊戲翻拍為真人電影與影集,其中包括《真·女神轉生》、《女神異聞錄》、《凱薩琳》等作品。

真人電影《音速小子》及 Netflix 改編動畫影集《Sonic Prime》監製中原亨(Toru Nakahara)也說明,Atlus 的世界觀裡有著高戲劇性、前衛的風格和引人入勝的角色,像《女神異聞錄》系列中的故事就引起許多粉絲的共鳴,因此他們正試圖拓展與遊戲中不同的全新故事線。

同時身為 SEGA 影視娛樂部門的負責人,中原亨表示 SEGA 和 Atlus 正攜手透過新平台和新觀眾,將這些故事和世界轉變為現實。

目前官方尚未證實要與哪些製作公司合作,只透露正在與不同的工作室和製作人摸索真人電影和電視項目。

SEGA 過去曾推出真人版《音速小子》電影,在還原動畫形象後成功掀起一波熱潮,續作《音速小子2》4 月在台上映,以約 1 億美元的拍片及宣傳預算,在全球票房奪得約 4 億美元亮眼成績,這次藉由如《女神異聞錄》等的熱門遊戲大作躍上大螢幕,若沒有搞砸(如音速小子真人版最初畸形的外觀),想必推出之時一定紅遍全球。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