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玩家在電影院投影《艾爾登法環》享受劇院級苦痛 網敲碗賣票開放入場

合成圖。
合成圖。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的世界已經相當令人驚豔,透過 PC、主機遊玩都能見證交界地之美。如今有玩家將遊戲體驗升級成「劇院」等級,在電影院大銀幕上投放遊戲畫面。

Reddit 用戶 cute_homie 近日分享一張從放映室拍向影廳座位的照片,可見銀幕上出現斗大《艾爾登法環》遊戲標題的登入畫面,似乎準備接受劇院級的苦痛。

會這麼做主要是因為該間電影院在幾天後就要準備收攤,網友便異想天開在影廳裡享受點額外的福利。

至於實際的遊玩畫面 cute_homie 並未提供,但表示藉著 5.1 環繞音效的加持,聲音聽起來很強勁,畫面也沒有預期的糟糕。

然而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有人就建議 cute_homie 賣票讓大家進場。雖然高機率不會成事,但若真的這麼做,毫無疑問會是場具備另類商機的現下實況大會。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