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樂園的異鄉人 FF 起源》第一彈追加任務7/20發售 挑戰龍王巴哈姆特的考驗

圖/Square Enix(下同)
圖/Square Enix(下同)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樂園的異鄉人 Final Fantasy 起源》(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將於 2022 年 7 月 20 日發布季票內容第一彈.追加任務「龍王巴哈姆特的考驗」。

■追加任務「龍王巴哈姆特的考驗」

季票內容第一彈.追加任務「龍王巴哈姆特的考驗」中將會追加新劇情、新場景、新職業「杖術士」與新增武器種類「杖」。

此外,還將新增防具類別「配件」。裝備「配件」可以強化角色狀態,還能夠獲得各種特殊效果。裝備組合的自由度增加,遊玩方式也更為多樣化。

已購入 Digital Deluxe Edition 因此持有季票的玩家可以直接擁有「龍王巴哈姆特的考驗」,之前只購入遊戲本篇的玩家可以追購季票,季票將在追加任務第一彈發布時發售。遊玩部分追加任務前需要通關遊戲本篇。

■《樂園的異鄉人 Final Fantasy 起源》季票

季票包含「龍王巴哈姆特的考驗」在內的 3 個追加任務。預計於 2022 年 7 月 20 日發布,建議售價台幣 670 元,對應 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Epic Games Store。

除第一彈「龍王巴哈姆特的考驗」之外,未來預計發布第二彈「次元迷途者吉爾伽美什」,以及第三彈「DIFFERENT FUTURE」,詳細日期將於後續公布。

■免費體驗版開放下載中,可繼承遊戲紀錄至產品版

《樂園的異鄉人 Final Fantasy 起源》免費體驗版正在 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 開放下載中。此次的體驗版內容包含從遊戲初始至「西邊王城」的三個關卡。本體驗版中能夠享受線上遊玩,且可繼承至正式版。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