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quare Enix《星海遊俠6》曝最新宣傳片及角色戰鬥預告 敲定10月27日發售

SQUARE ENIX 宣布,《星海遊俠》系列最新作《星海遊俠6:神授之力》(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確定於 2022 年 10 月 27 日發售。官方同步公開發售日宣傳影片以及「主要角色 & 戰鬥系統」預告。

《星海遊俠6:神授之力》為 SQUARE ENIX 和 tri-Ace Inc. 聯手打造的 RPG《星海遊俠》系列最新作品。透過代表先進文明(SF)和未開發行星(奇幻)的兩位主人公的視角,壯麗的星海故事將拉開帷幕。

圖/SQUARE ENIX(下同)
圖/SQUARE ENIX(下同)

玩家可以在廣闊的地圖中自由自在地翱翔,還可以進行立體的移動與探索,也將強化遊戲戰鬥,讓玩家在天地間還可享受爽快且富有挑戰性的戰鬥體驗。

《星海遊俠6:神授之力》今(30)日正式開放預購。支援平台為 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 和 Steam(10 月 28 日上線)。擁有 PS4 版或 Xbox One 版的玩家,可以免費升級至 PS5 版或 Xbox Series X/S 版。此升級僅適用於由 PS4 升至 PS5,以及由 Xbox One 升至 Xbox Series X/S。此外,由 PS4 的光碟進行升級時,需要有光碟機的 PS5 機型。

實體版&數位版共通 早鳥購買特典

早鳥購買特典中,附帶以由 SQUARE ENIX 和 tri-Ace 聯手打造的作品《VALKYRIE PROFILE》和《RADIATA STORIES》中各兩名登場角色為主題設計的棋子/飾品套組,這些棋子可在遊戲內的小遊戲「索爾棋」中使用。

蕾娜斯(來自《VALKYRIE PROFILE)
蕾娜斯(來自《VALKYRIE PROFILE)

雷札德(來自《VALKYRIE PROFILE》)
雷札德(來自《VALKYRIE PROFILE》)

傑克(來自《RADIATA STORIES》)
傑克(來自《RADIATA STORIES》)

里德莉(來自《RADIATA STORIES》)
里德莉(來自《RADIATA STORIES》)

實體版 早鳥購買特典

購買遊戲軟體(實體版)的玩家可以獲得使用由「あきまん」繪製的主視覺圖製作而成的早鳥購買特典「透明資料夾」。

數位版 預購特典

預購遊戲軟體(數位版)的玩家能夠獲得在遊戲初期就可以使用的主角專用武器。

<英傑嗜血劍>

在遊戲初期就可以使用的雷蒙德專用武器(大劍)具備使在戰鬥中獲得的經驗值略微增加的因子。

<閃雙劍納傑林>

在遊戲初期就可以使用的蕾緹希雅專用武器(雙劍)具備能夠以一定機率在短時間內降低敵人 DEF 的因子。

DIGITAL DELUXE EDITION(含原聲帶及和遊戲內道具)

DIGITAL DELUXE EDITION 將於今日起接受預購。除遊戲軟體(數位版)之外,購買 DIGITAL DELUXE EDITION 還可以獲得收錄了所有專為本作製作的音樂的原聲帶,以及能讓冒險更具優勢且具有特殊性能的遊戲內道具。

此外,購買「遊戲軟體(實體版/數位版)」的玩家也可以透過購買「DIGITAL DELUXE EDITION UPGRADE」來獲得特典道具。「DIGITAL DELUXE EDITION UP GRADE」預計將於發售日後進行販售。

◀◁ 特典內容 ▷▶

·《星海遊俠6:神授之力》原聲帶,完整收錄 80 首以上專為本作製作的樂曲。

·遊戲內道具 DLC

<輝鎧希爾德格里姆>

雷蒙德等人能夠裝備的重鎧。具備延長閃避動作的無敵時間的因子。

<聖甲席格爾特利瓦>

蕾緹希雅等人能夠裝備的輕鎧。具備施展連結連段時恢復 1% HP 的因子。

<割草邦尼的胸針>

具有提升全抗性效果的飾品。

<三重紋章>

具有提升全狀態、全抗性效果的飾品。

<金色邦尼兔像>

此飾品具備在戰鬥時可以獲得大量 FOL(金錢)的因子。

<安德瓦拉特戒指>

此飾品具備在戰鬥中提升道具掉落率的因子。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