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爆料稱《獵人》冨樫義博畫展「PUZZLE」10月開辦 老師過去2年受腰傷之苦難以作畫?

圖/截取自推特 @shonenleaks
圖/截取自推特 @shonenleaks

《獵人 HUNTERxHUNTER》作者冨樫義博身體健康出問題?推特用戶 Shonenleaks 爆料,冨樫義博畫展「PUZZLE」將於今年 10 月舉辦,同時揭露冨樫老師腰傷狀況報告手稿。

據 Shonenleaks 的消息指出,冨樫義博畫展將於今年 10 月 28 日至明年 1 月 9 日之間舉辦,同時紀念作者出道 35 周年的官方推特和官方網站即將上線。

除了爆料展覽的活動日期,Shonenleaks 亦分享一張疑由冨樫親筆寫的腰傷報告。冨樫老師於內文強調這兩年來不只椅子沒辦法坐,也難以畫圖。如今則是一改從前的作畫方式,才總算能夠重拾畫筆。

究竟腰部的傷勢多嚴重?冨樫補如廁後時不方便擦屁股,為此得大號完後洗上一次澡。不僅如此,任何動作都得比花上常人 3- 5 倍的時間才能完成。

告知身體狀況的同時,老師不忘於文末提醒讀者腰部很重要,要各位參觀畫展的粉絲萬一要撿掉到地上的東西,記得先蹲下再把東西拿起來。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