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Pokémon Go》開發商AR新作《NBA環球》 不抓寶可夢改收服NBA球星!

圖/Niantic(下同)
圖/Niantic(下同)

《Pokémon Go》開發商 Niantic 宣布跨足運動領域,推出全新的手機遊戲《NBA環球》(暫譯,NBA All World),強調將是一個「NBA 與元宇宙交錯的世界」。

《NBA環球》是一款行動定位服務的擴增實境類遊戲,與之前的作品《Pokémon Go》一樣,在地圖上有著許多地點等著玩家探索,只不過換成跟籃球相關。

根據資深製作人 Marcus Matthews 在發布會上說明,團隊正試圖把現實世界打造成一個籃球主題樂園。生活中的地點跟手邊的物品都將變成遊戲裡的道具,家附近的便利商店變成補充球員體力的地方,而轉角的體育用品店則是為球員定制最新球鞋的場所。

既然以籃球為題材,當然也少不了對戰的元素。如同寶可夢的道館,玩家可以前往地圖上的籃球場與其他玩家單挑籃球,稱霸地區排行榜。只要打敗在地圖上遇到的球員,就可以「收服」真的 NBA 球員,在遊戲內提升球員的能力值。遊戲中還包括和 NBA 球員家鄉有關的故事內容。

Niantic 預計在下一個 NBA 賽季前推出本作,並在 iOS 和 Android 雙平台發布,現正開放於官方網站預先註冊。

《NBA環球》官方網站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