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恐怖生存《恐怖酒店聖丁菲娜》正式推出 跨時間線互動破解聖地謎團

圖/Pulsatrix Studios、Maximum Games(下同)
圖/Pulsatrix Studios、Maximum Games(下同)

由 Pulsatrix Studios 開發、Maximum Games 發行的恐怖生存遊戲《恐怖酒店聖丁菲娜》(暫譯,Fobia: St. Dinfna Hotel)今(29)日正式推出,支援繁體中文。

玩家在本作中將扮演業餘記者羅伯托.萊特.洛佩斯探索破敗酒店「聖丁菲娜」,揭開邪教組織的黑暗歷史,並挖掘神秘失踪案件和超自然活動。

解開謎團的同時,玩家將在恐怖中生存,不只要躲避、對決在走廊上徘徊的怪物,也得搜刮物資。

過程中還會取得能夠顯示不同時間線的相機,讓玩家跟過去、現在和未來等不同的時間線互動藉此解決謎題。

《恐怖酒店聖丁菲娜》現已登陸 PS4/PS5、Xbox Series X/S 及 PC。Steam 平台試玩 Demo 仍開放中,有興趣的讀者可先下載嘗試。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