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蠟筆小新:幽靈忍者珍風傳》中文版8/5上映 新之助原來出身忍者世家?

圖/木棉花(下同)
圖/木棉花(下同)

木棉花宣布,《蠟筆小新》最新動畫電影《蠟筆小新:幽靈忍者珍風傳》中日文版將於 8 月 5 日同步上映。

《蠟筆小新:幽靈忍者珍風傳》描述原本過著日常的小新一家,某天被自稱「屁祖隱千代女」的女性造訪,還帶來爆炸性的消息,聲稱自己才是新之助真正的母親,小新其實並不是野原家的小孩?

當天晚上,千代女留宿野原家中,卻遭到不明忍者軍團襲擊,這才爆出「千代女」是一名從忍者村逃脫的女忍者。不幸的是,忍者軍團追捕她的同時,認為小新就是千代女的兒子,兩人就這麼一起被抓走。

同時在忍者村裡,屁祖隱家以代代相傳的「幽靈之術」守護著封印地球能量的「地球肚臍」。假如地球肚臍的能量外洩,地球就會枯萎並停止自轉,全世界都再也無法迎接明天的到來。面臨重大危機的同時,小新的身世之謎也將揭曉。

《蠟筆小新:幽靈忍者珍風傳》中日文版將在 8 月 5 日同步上映,本次官方邀請導演「橋本昌和」將重點重新聚焦在主角「小新」。經導演分享,這次的主題是「忍者」,是為了嚴守秘密過著隱蔽生活的人們,正好與觀眾印象中自由奔放的小新形成強烈對比。

另外,推動劇情的關鍵角色「屁祖隱千代女」將由前 AKB48 成員「川榮李奈」擔任配音。至於主題曲則邀請到「綠黃色社會」打造

《太陽仍會再次升起》(陽はまた昇るから)。有興趣了解更多後續資訊的讀者,可追蹤蠟筆小新官方臉書、木棉花官方臉書以獲取第一手消息。

蠟筆小新臉書粉絲團

木棉花臉書粉絲專頁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