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間諜拉昆市!《惡靈古堡2 重製版》安妮亞鐵拳暴君來襲 輪到里昂嘗嘗次子的痛苦

圖/YouTube@Marcos RC(下同)
圖/YouTube@Marcos RC(下同)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動畫即將在本週暫時告一段落,想必不少人仍對安妮亞拳打次子記憶猶新。如今安妮亞扁進《惡靈古堡2 重製版》,輪到里昂感受達米安的痛苦。

模組達人 Marcos RC 近期主打《戰神》創作,不過在最新影片中重操《惡靈古堡》系列的舊業,為早就被玩壞的《惡靈古堡2 重製版》增添模組生力軍,將可愛的安妮亞化為凶狠的敵人。

不只單純修改角色外型,還套用「挖苦挖苦」、「啊~~」等經典語音,在每次攻擊時隨機播放。由於安妮亞攻擊的動作是低身揮拳,因此跟痛扁達米安的場面有些似曾相識。

雖然不到一拳 K.O. 的程度,但也足以讓里昂難以招架,一開始推開障礙物的架勢也是氣勢十足,霸氣、優雅不輸動畫。當然,身為伊甸學園的學生再度動粗無疑犯了大忌,看來亨利.韓德森老師又得煩惱是不是該給出閃電了(笑)。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