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科幻冒險《AI:夢境檔案 涅槃肇始》今日正式發售 穿梭夢與現實破解懸案

圖/Spike Chunsoft(下同)
圖/Spike Chunsoft(下同)

Spike Chunsoft 宣布冒險遊戲《AI:夢境檔案 涅槃肇始》(AI:THE SOMNIUM FILES - nirvanA Initiative)本日正式登陸 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Xbox One、Windows PC。

本作描述新上任的 ABIS 特別搜查官瑞希與龍木,兩人跟眼球型 AI 機器人搭檔合作,在過去與現在、夢境與現實之間穿梭調查「Half Body 連續命案」,解開「右半身」與「左半身」屍體之謎。

《AI:夢境檔案 涅槃肇始》現已推出,官方同步釋出發售宣傳影片,內容直播與製作可公開的內容範圍以及遊戲畫面運用規範。

可公開內容與遊戲畫面運用規範

因本作歐洲版預定於 7 月 8 日上市,6 月 23 日至 7 月 15 日僅能公開到龍木篇 3 章「R1:離苦」與龍木篇 3 章「R2:離垢」結束為止,7 月 16 日以後則無限制。有興趣了解更多資訊的讀者,可點此至 Spike Chunsoft 官網參考相關說明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