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吸血鬼倖存者》新隱藏角是棵「樹」? 敵動我不動的極致木頭放置play

圖/YouTube@Dex
圖/YouTube@Dex

獨立遊戲《吸血鬼倖存者》(Vampire Survivors)即將迎來最新的 0.7.3 更新,而更多關於這次改版的細節也漸漸開始在網路上流傳開來,其中包含了幾位全新登場的可遊玩角色。其中一位新角色頭上戴著一頂禮帽,能夠朝敵人丟擲家具進行攻擊,而另一位則是一棵樹。沒錯,真的只是一棵完全沒有辦法移動的「樹」。

這次改版的首波消息暗示一位真正的「吸血鬼」即將加入這款熱門遊戲。然而,如同以往的《吸血鬼倖存者》更新風格,製作者這次也為玩家帶來腦洞大開的新內容。

首先登場的是一位名為 Sir Ambrojoe 的新角,擁有從上方召喚家具砸向敵人的能力。有趣的事,不少粉絲發現該角色在選單中的武器圖案不知為何看起來有點像一顆健達出奇蛋。

雖然這位角色的能力已經相當誇張瘋狂,但改版還加入另一位隱藏角色 Peppino。從角色剪影看上去,新角色相當的「木頭」,而玩家 Dex 也在個人 YouTube 頻道上展示解鎖這位隱藏角色的方式,並實際遊玩。

在《吸血鬼倖存者》中,玩家最主要的目標就是從一波又一波的敵人攻勢中生存,過程中能夠透過敵人掉落的水晶進行升級,獲得新技能或強化已經獲得的技能,而隨著波數和遊戲時間的提高,敵人的血量和攻擊都會不斷提高,除非獲得並強化了特定的技能組合,不然玩家在遊戲中就必須要不斷移動,閃躲敵人的各種攻擊才能生存。

然而,就跟真正的樹一樣,Peppino 完全沒有辦法移動,但他擁有著能夠對周遭敵人造成傷害的力場以及自動吸取升級水晶的天生技,這意味著玩家在遊玩這位角色時,全程真的只需要在升級時點選技能選項就好。

《吸血鬼倖存者》現已於 Steam 平台推出,同時也在日前正式加入 PC Game Pass 陣容。

參考原文:PCGamesN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