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射擊經典《斑鳩》開發商Treasure成軍30周年 旗下某系列新作開發中!

圖/Treasure
圖/Treasure

「射擊遊戲」(STG)類型封神經典《斑鳩》(IKARUGA)開發商 Treasure 成立 30 周年,官方近日預告旗下某款系列新作開發中。

Treasure 自 1992 年 6 月 19 日成立,昨(19)日迎來成軍第 30 個年頭,官方便於推特宣布喜訊。

慶祝第 3 個 10 年的同時,團隊也表示正在努力製作備受期待的「那款」遊戲,並期待粉絲持續支持遊戲團隊。至於「那款」是哪款,Treasure 並未明說。

Treasure 除了有《斑鳩》留名,也製作過《閃亮銀槍》、《Bangai-O》、《宇宙巡航艦V》、《守護者列傳》、《銀河快槍手》等經典作品。

實際與玩家再度見面的遊戲為何,則有待官方後續公布。在此前,不妨參考遊戲角落先前撰寫的《斑鳩》專題(點此),回顧不朽的 STG,或是至 Nintendo Switch、PS4、Steam、Epic Games Store 等平台體驗復刻經典。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