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烤肉模擬》新增4款肉品!大小姐歡慶百萬訂閱雲烤肉 卻只吃了根香腸?

圖/壱百満天原サロメ / Hyakumantenbara Salome
圖/壱百満天原サロメ / Hyakumantenbara Salome

日本燒烤模擬遊戲《烤肉模擬》(暫譯,Yakiniku Simulation)昨(8)日釋出更新,除修復小 bug外,更新增 4 款肉類:GyuTan(仙臺牛舌)、Harami(側腹橫肌)、Jo-Karubi(上等牛小排薄片)、Karubi(烤牛排骨)。

幾乎同一時間,取得 YouTube 鑠金創作者獎(俗稱金盾)殊榮的彩虹社 VTuber「壹百滿天原莎樂美」(壱百満天原サロメ,後稱莎樂美),為慶祝達成一百萬訂閱者成就,在 Twitter 上預告將直播吃烤肉,同步遊玩《燒肉模擬》,並根據遊戲分數決定吃什麼。

根據設定,莎樂美是憧憬「大小姐」的平民女子,直播中常以「呦呵呵呵」笑聲與相當有趣的反應,吸引許多忠實觀眾。

而此次歡慶百萬訂閱的燒肉派對,僅成功透過《烤肉模擬》實現,由於線下同步烤肉時,她忘記將肉解凍,且找不到原本準備的肉(直播結束才在冰箱的蔬菜冷藏區找到),莎樂美也吐槽自己實際上(線下)居然只有烤香腸慶祝而已,網友則形容與上餐廳吃烤肉比起相當「虛無」,慶祝回直播也被說是「庶民風」,引起社群熱烈討論。

另一方面,也有粉絲指出,早在 5 月 26 日就有繪師畫莎樂美吃烤肉的同人漫畫,與數日後的烤肉派對直播不謀而合,讓不少人直呼「神預測」。

《烤肉模擬》自從 6 月 3 日推出以來就受到好評,在自由模式上線後,玩家更能盡情享受雲端烤肉的樂趣。截稿前(6/9)大小姐莎樂美頻道訂閱數已突破 110 萬,也替這款有趣的獨立遊戲增添不少關注。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