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摻在一塊!《Minecraft》將推出Java、基岩同捆 已有其一版本可直接獲得另一款

圖/Mojang
圖/Mojang

Java?基岩?爭甚麼,摻在一起做撒尿牛丸啊!開發團隊 Mojang 宣布《Minecraft》即將推出 Java 和基岩版本同捆。

Mojang 本月 4 日於《Minecraft》官方網站宣布,將自 7 日起針對 PC 端的玩家,把 Java 和基岩版本合而為一。

日後只要玩家購買遊戲,即可一次獲得兩個版本。官方強調統合 Java 和基岩的版本會是往後 Windows PC 上的標準產品。

雖說兩種版本合在一塊一起賣,但玩家仍可隨時在版本之間切換交替遊玩,不過 Java 和基岩版無法同時進行。

先前已購買其一版本的玩家,可於 7 日起獲得目前尚未入手的版本。舉例來說,若是已有 Java 的人,將能在日後免費取得基岩,反之亦然。

要注意的是,由於官方作業關係,部份玩家可能須待 2 到 3 天才會顯示雙版本皆可遊玩的提示。

《Minecraft》Java 和基岩版本同捆將於 6 月 7 日正式推出。

《Minecraft》官方公告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