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多人社交推理《西部獵殺》6月Steam搶先體驗 當碧血狂殺遇上Among Us?

圖/NewGen(下同)
圖/NewGen(下同)

由 NewGen 包辦開發與發行的多人社交推理遊戲《西部獵殺》(暫譯,West Hunt)將於 6 月 15 日登陸 Steam,來場有點《碧血狂殺》的《Among Us》?

《西部獵殺》為一款以美國就西部為背景的多人線上推理遊戲,玩家可以在西域荒野跟朋友進行快速、刺激的心理戰,同時測試自己的偵探與潛行功夫。

遊戲分為不法之徒與警長兩派陣營,身為不法之徒的玩家必須在不被擊斃的情況下完成任務,期間可以賄絡酒保、在水中下毒、搶銀行,執行各種惡行。

警長這方則要找出不法之徒並將他們通通殺掉,只要誤傷村民就會落敗,要盡可能調查、收集資訊,才能找出真正的犯人。

對戰支援 1v1、2v2,或者單人對戰電腦,也能自訂賽局。官方強調對戰狀況一切隨機,就連非法之徒的外觀也會改變,因此壞人便可隱匿在 NPC 當中。

《西部獵殺》預計 6 月 15 日在 Steam 上展開 EA 搶先體驗,支援簡體中文與雙方語音聊天。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