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粉絲手工重現《間諜家家酒》約兒殺手武器成品超優雅 人人都能是睡美人?

圖/集英社、bilibili @金屬蝸牛殼
圖/集英社、bilibili @金屬蝸牛殼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的約兒一進入睡美人的模式,便是殺人不眨眼,手中持握的武器招招斃命。近日有擅於製作手工的粉絲,從零開始製作出約兒的暗殺專武。

根據官方公式書,約兒使用的武器叫做 stiletto,同時這錐子般的尖銳暗器是以薔薇刺為印象。對應《間諜家家酒》的高人氣,cos 相關角色的人也越來越多,如今坊間其實已經出現可以拿來搭配的仿製品。

然而這回來自 bilibili 的「金屬蝸牛殼」則是自己動手做,金屬的裁切、打磨一步一步來。雖說約兒的武器外型並不複雜,但金屬蝸牛殼在細節上下的功夫並不馬虎,從錐身的紋理、握把,在到最後成品展示的光澤,皆透露出一絲絲的「優雅」。

儘管要複製約兒的超強戰力單位並不容易,一般人武器持握後大概也只會亂揮,但是此作品完成度確實不低,單純插在木頭上也很有觀賞價值,實在讓人心癢癢。想必對部份粉絲來說,勢必會想大喊「給你錢,快點出」。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