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D GUNDAM 激鬥同盟》8月25日發售 各版本特典及DLC內容同步公開

圖/萬代南夢宮娛樂(下同)
圖/萬代南夢宮娛樂(下同)

萬代南夢宮娛樂宣布鋼彈遊戲最新動作 RPG《SD GUNDAM 激鬥同盟》將於 2022 年 8 月 25 日發售。同步公開各版本特典、DLC 內容及發售日公開宣傳影片。

《SD GUNDAM 激鬥同盟》實體版首批特典:

■「SD 鋼彈世界 三國創傑傳」包:來自《SD 鋼彈世界 三國創傑傳》的 3 架機體。包含「劉備獨角獸鋼彈」、「曹操飛翼鋼彈」、「孫堅異端鋼彈」。

■MS 開發支援:新手衝刺包 & 提前開放使用單位「鋼彈」:包含 5000 資金券 x1、擴充零件「夏亞・阿茲納布爾的面具」(近戰型/射擊型/全能型)的新手衝刺包,以及遊戲初期就使用的單位「鋼彈」。

■提前開放玩家使用曾於「武者・騎士・指揮官 SD 鋼彈緊急出擊」中登場的單位「騎士鋼彈」。

數位版預購特典:

■提前開放玩家使用曾於「武者・騎士・指揮官 SD鋼彈緊急出擊」中登場的單位「武者頑駄無」。

《SD GUNDAM 激鬥同盟》數位終極版內容:

■遊戲軟體

■季票

■豪華音樂 & 資料包

《SD GUNDAM 激鬥同盟》數位豪華版內容:

■遊戲軟體

■季票

購買數位終極版及數位豪華版特典:

■提前開放使用單位「指揮官鋼彈」

《SD GUNDAM 激鬥同盟》實體限定版包含特別鋼彈模型「LEGENDBB SD GUNDAM 激鬥同盟 限定組合包」,集合了 LEGENDBB 系列中的「武者頑駄無」、「騎士鋼彈」、「指揮官鋼彈」3 款限定配色。

《SD GUNDAM 激鬥同盟》實體限定版內容:

■《SD GUNDAM 激鬥同盟》遊戲軟體

■LEGENDBB SD GUNDAM 激鬥同盟限定組合包

■豪華音樂 & 資料包

■季票

■提前開放使用單位「指揮官鋼彈」

■實體版首批特典

・「SD 鋼彈世界 三國創傑傳」包

・MS 開發支援:新手衝刺包 & 提前開放使用單位「鋼彈」

・提前開放使用單位「騎士鋼彈」

DLC 內容公開

收錄 DLC「追加單位與劇情包」第 1~3 波的季票組合,季票購買特典更包含單位突破上限素材「綜合包」第 1 波。

《SD GUNDAM 激鬥同盟》季票內容:

■「追加單位與劇情包」

・追加單位與劇情包 第 1 波:預計收錄追加劇情任務 2 種、追加可遊玩單位 2 機體

・追加單位與劇情包 第 2 波:預計收錄追加劇情任務 2 種、追加可遊玩單位 2 機體

・追加單位與劇情包 第 3 波:預計收錄追加劇情任務 2 種、追加可遊玩單位 3 機體

■季票購買特典:單位突破上限素材「綜合包」第 1 波

《SD GUNDAM 激鬥同盟》豪華音樂 & 資料包內容:

■鋼彈作品的眾多動畫歌曲 & 配樂:35 首

■鋼彈遊戲原創 BGM:15 首

■10000 資金券 x8

■擴充零件「鬥爭之魂」(近戰型/射擊型/全能型)

■擴充零件「馬・克貝之壺」(近戰型/射擊型/全能型)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