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緊急會議!玩家打造《Minecraft》版俄羅斯方塊 修但幾勒,你好像有點可疑!

圖/擷取自 YouTube @Fundy(下同)
圖/擷取自 YouTube @Fundy(下同)

《Minecraft》的自由度讓玩家得以動手玩創意,打造新奇的東西,其中就有不少人在遊戲裡製作可遊玩的《俄羅斯方塊》(Tetris),這回再有玩家重現這款老牌遊戲,不過看上去似乎有點可疑。

主打麥塊影音創作的 YouTuber「Fundy」,近日應觀眾要求,製作大家再熟悉不過的《俄羅斯方塊》。事實上,過去已經有許多創世神重現麥塊版《俄羅斯方塊》,但這回 Fundy 要來點不一樣的。

從成果展示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除了一般的 L 型、T 型等方塊,有些方塊特別巨大,而且還...很...sus。原來是你啊!《Among Us》的船員,竟然混到這款複製版小遊戲裡了。

沒錯,Fundy 特地把部分方塊弄成太空狼人殺《Among Us》船員的造型,不僅如此,《俄羅斯方塊》機台左側的數次 6 跟 9 也是別有用心。

單純在遠端移動並看著方塊掉落之餘,Fundy 和一群友人直接玩開,輪流跑到機台裡展開上樓梯生存冒險。在機台內的人必須在躲避方塊的同時,爬到高處的小房間裡按下過關按鈕。

說來容易做來難,其中一人不幸被做成夾心餅乾,超嗨的玩法直接顛覆大家對於《俄羅斯方塊》的想像。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