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呱呱!《Minecraft》荒野更新上線日期敲定 6月7日正式與獄卒、青蛙見面

圖/Mojang
圖/Mojang

《Minecraft》開發團隊 Mojang今(27)日宣布 1.19「荒野」更新將於 6 月 7 日正式上線。

公開更新確切日程之餘,Mojang 也在一篇最新部落格貼文中重新統整將於 1.19 版更新加入遊戲的許多全新內容。

打從去年開始,《Minecraft》團隊就為這款暢銷沙盒遊戲推出一系列的更新內容,而這次的「荒野」更新則將會為這些計畫帶來階段性收尾。

在最初於 2020 年的 Minecraft Live 活動上公開時,巨大且駭人的「獄卒」(Warden)敵人以及「深暗之域」(Deep Dark)生態環境原本將會收錄在 2021 年的「洞穴與懸崖」更新中,但這個更新之後拆成了兩個部分發行,接著又延伸出即將到來的「荒野」。

即將加入《Minecraft》的「獄卒」敵人在數個月前上線的 snapshot 中就開始讓不少玩家吃盡苦頭。這些巨大且無情的敵人擁有駭人的外型以及發光的心臟以及觸角,他們將會攻擊進入他們領地的其他敵人或玩家。

除了這兩個新的敵人與生態區域之外,「荒野」更新還加入紅樹林(Mangrove)區域與相關建材、蛙明燈(froglights)或是隱藏在地底下的古老城市等。

參考原文:PC Gamer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