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做完就發!Steam卡牌RPG《高考之路》公開 不過就考個試也要Roguelike?

圖/Rice 拯救世界(下同)
圖/Rice 拯救世界(下同)

由 Rice 拯救世界包辦開發與發行的新作《高考之路》公開。距離高考開始只有一百天,你將怎樣安排每一天?

本作雖然是以高考為題材的遊戲,但是結合卡牌,而且還有點 Roguelike?實際的運作方式尚不清楚,但玩家將扮演一名還剩一百天就要參加中國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的高三考生,安排每日的生活,直至考試結束。

期間可以提升學業解鎖各科知識點數,強化自己的知識牌組。另外為了應考也得鍛煉身體。除了要吃飽吃好,適當的運動也不可少。

不僅如此,掌控情緒也很重要,畢竟能維持好情緒抗壓也是勝負關鍵。雖然考試倒數 100 天,但還是不能放棄社交,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不過有趣的是,玩家在本作中還得賺取額外的生活費,購買需要的東西或去休閒放鬆,讓應考之路看起來莫名有挑戰性。

《高考之路》現已開啟 Steam 頁面,至於何時推出,官方強調「做完就發」,有興趣體驗中國考生生活的讀者,可以先加至願望清單。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