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化身捍衛小隊!《空戰奇兵7》《微軟模擬飛行》正式推出「捍衛戰士:獨行俠」DLC

《捍衛戰士:獨行俠》近日上映,《空戰奇兵7 未知天際》與《微軟模擬飛行》雙雙推出電影合作 DLC,並於今(26)日正式推出。

《空戰奇兵7 未知天際》的合作付費 DLC

圖/萬代南夢宮娛樂(下同)
圖/萬代南夢宮娛樂(下同)

可遊玩機體:

F/A-18E Super Hornet | Top Gun: Maverick (The Boeing Company)

強化了速度性能,並加強制空戰鬥能力的高性能多功能戰鬥機。原本機體優勢的中速度機動力更加提昇,在擅長速度下能發揮出面對最新銳機體也能取得一定優勢的出色空戰能力。

F-14A Tomcat | Top Gun: Maverick (Northrop Grumman Systems Corporation)

更加強化了空戰性能的艦隊防空戰鬥機。提昇了基礎的 F-14A 的速度性能與機動性,能應對王牌駕駛的高超操縱技術。

5th Gen Fighter | Top Gun: Maverick

提昇了泛用性能的最新銳匿蹤主力戰鬥機。具備最出色的纏鬥能力且擴充性優秀,有眾多強化零件選項,可靠出色匿蹤性能和大型對地飛彈來減低對地攻擊的風險。

DarkStar

最高能以5馬赫以上速度飛行的極超音速匿蹤戰鬥機。能做出用機體的壓倒性高速飛行性能發動奇襲,再瞬間脫離戰鬥的打帶跑戰術,有著驚奇的空戰能力。

F-14A Tomcat

艦載戰鬥機系列的初期型,之後的改造型為「Super Tomcat」。從最早期就負責運用長射程飛彈,從攻擊範圍外殲滅艦隊威脅的任務。簡稱為「Tomcat(雄貓)」。

F/A-18E Super Hornet

艦載戰鬥攻擊機 F/A-18F 的單座型機體。能分別使用大量的對地飛彈,進行各種對地攻擊任務。簡稱跟 F 型相同為「Super Hornet(大黃蜂)」。

來自電影的徽章及稱號:

・共 10 種徽章,包含「Maverick」、「Hangman」、「Payback」、「Rooster」、「Bob」及電影「Top Gun: Maverick」的標誌 2 種。
・共 12 種稱號,包含「Goose」、「Cougar」等其他稱號。

改編自經典配樂的多人任務用 BGM:

・「Top Gun Anthem」(小林啓樹編曲版)
・「Danger Zone」(小林啓樹編曲版)

《微軟模擬飛行》合作免費 DLC

圖/微軟(下同)
圖/微軟(下同)

·1 個 F/A-18E 超級大黃蜂戰鬥機的「捍衛戰士:獨行俠」主題塗裝
·3 個針對超級大黃蜂戰鬥機的訓練任務,讓玩家能掌握極端的飛行動作,包含不受限的起飛、高難度半滾倒轉(split S,破 S)動作,以及低空且高速地穿越複雜地形
·5 個高速低空的挑戰,需要以極致技巧沿著山的正上方航行並穿越峽谷
·1 個降落於航空母艦甲板上的挑戰,而這也是軍事航空中最艱鉅的行動之一
·1 架從未公開過的超高音速飛機,速度可達 10 馬赫並飛行超過 15 萬英尺的海拔高度
·1 呼嘯飛入平流層的任務

已擁有《微軟模擬飛行》的玩家可免費直接安裝 DLC,而新玩家可透過 Xbox Game Pass 加入飛行員,暢玩《微軟模擬飛行》等上百款高品質遊戲。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