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上古卷軸5》玩家歷經700小時達成100%通關 完整物品、技能人權秀好秀滿

圖/截取自 Reddit u/DiJGit
圖/截取自 Reddit u/DiJGit

《上古卷軸V:無界天際》上市至今已逾 10 年,仍有玩家在遊戲裡默默耕耘,今(26)日則有玩家分享自己玩了近 700 小時,終於把所有東西蒐集滿,100% 破完整個遊戲。

Reddit 用戶 DiJGit 發文詔告社群,記錄下自己在達到 252 等、遊玩將近 700 個小時之後,達成 100% 通關。想當然耳,除了主支線跑透透以外,所有物品、技能、龍吼等遊戲內可觸及的東西也是拿好拿滿。

為了讓大家信服,DiJGit 附上多張遊戲截圖秀人權,各項資料皆記錄得清清楚楚。其中可以看到 DiJGit 一路上蒐集了多達 5,953,567 個金幣,寶箱則是開啟逾 3,000 個。

然而,有網友仍抱持懷疑態度,詢問帕圖納克斯的生死,同時提問是否有用模組。針對網友的疑問,DiJGit 基本上有問必答。

為此,DiJGit 強調自己用家用主機遊玩,因此沒有使用模組,同時坦承沒有殺掉帕圖納克斯,但仍在某個時間點觸發並完成後續任務,因此嚴格來說只達成 99.99%,但對他來說留帕圖納克斯活口加上 99.99% 遠大於真正的 100% 通關。

至於這次創舉後 DiJGit 有何打算,根據其留言說法,下個 100% 目標可能會鎖定《星露谷物語》或《桑塔:半精靈英雄》,想必又會是趟漫長的旅程。

參考原文:GameRant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