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team好評Roguelike續作《為了吾王2》公開 組成4人小隊推翻女王暴政

圖/Curve Games(下同)
圖/Curve Games(下同)

極度好評回合策略 RPG《為了吾王》(For The King)續作《為了吾王2》公開,預計 2023 年登陸 Steam。

《為了吾王》系列結合了策略、JRPG 戰鬥與 Roguelike 元素,由 IronOak Games 開發、Curve Games 發行。初代描述國王被殺手殺死,致使和平的法汝王國陷入混亂。

沒有退路、力不從心的女王,懇求國民挺身而出,一起阻止即將到來的厄運浪潮。玩家將面對殘酷的元素、對抗邪惡的生物、航越大海並深入黑暗冥界,為混沌畫下句點。

操作主打運用擲骰系統施展攻擊與特殊技能,在回合制戰鬥中一同組隊出生入死,同時為菸斗尋找蒐集藥草、治療傷口與疾病、建立營地面對夜晚帶來的恐怖。

由於結合了類 Rogue 每次遊玩都有隨機地圖、任務、獎勵與事件。另外,支援單人、本機合作或線上合作模式。

這回前進第二代,整體玩法大致相同,組成 4 人小隊再度踏上冒險。只不過這次要面對的,是原本初代的女王。如今的女王實施高壓統治,玩家必須冒著叛國風險,與其他不法份子推翻政權。

《為了吾王》預計 2023 年在 Steam 上推出,支援繁體中文。有興趣的讀者可先加至願望清單,或是體驗第一代嘗鮮。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