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聖劍傳說》成員RPG新作《聖塔神記》開放限時試玩 預計9月15日推出

圖/FuRyu(下同)
圖/FuRyu(下同)

由《聖劍傳說》、《異度神劍》等開發成員打造的新作《聖塔神記》(Trinity Trigger)正式公開,預計 2022 年 9 月 15 日發售。

《聖塔神記》先前以「PROJECT-TRITRI」的名稱曝光,為一款動作 RPG,目標讓 90 年代的王道 RPG 重生。

故事描述「秩序之神」與「混亂之神」的鬥爭,使得巨大兵器墜落至凡間,世界因此崩塌。

為此眾神開始挑選「眾神的戰士」作為各自的代理人,主角便被混亂之神點名成為混亂的戰士。背負嚴酷命運的情況下,主角與其他兩人相遇,一同踏上為抗命運的旅程。

遊戲製作由曾參與《聖劍傳說》的結城信輝負責世界觀視覺、菊田裕樹負責遊戲配樂、《歧路旅人》的久保田悠羅撰寫劇本,角色設計則是《異度神劍》的風間雷太擔綱。

遊玩操作方面,玩家將角色組成 3 人小隊,藉由「環狀轉換系統」武器與角色切換來戰鬥。除了日常打鬥,探索也是本作的重點。過程中將發現隱藏場景、道具等驚喜,同時也能透過探訪城鎮取得劇情相關線索。

《聖塔神記》預計今年 9 月 15 日登陸 PS4/PS5、Nintendo Switch,支援 3 人線下合作,即日起至 5 月 30 日開放試玩版下載(點此),有興趣的讀者可體驗看看。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