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team極度好評《V Rising》賣破百萬套追加離線模式 玩家挖出致敬《暮光之城》裝備

圖/Stunlock Studios
圖/Stunlock Studios

Steam 極度好評吸血鬼生存工藝新作《V Rising》日前銷量突破 50 萬套,短短幾天銷售數字再飆至 100 萬套,同時官方亦釋出 0.5.41448 更新,新增離線模式。

《V Rising》由來自瑞典的遊戲工作室 Stunlock Studios 包辦開發與發行,玩家將扮演沉睡數個世紀而後甦醒的吸血鬼,必須尋找血液恢復體力,並躲避烈日以求生存。

維持生命的同時,玩家得重新擦亮吸血鬼的招牌,重建自己的城堡,讓人類成為忠誠的僕人,建立起吸血鬼帝國。

遊戲的豐富內容加上高 CP 值,讓作品短時間內大賣,好評也不斷灌入。官方昨(25)日於推特再度公開喜訊,宣布吸血鬼人數已達 100 萬名,同步追加熱更新,加入玩家敲碗的離線模式等內容。

現在玩家只要開啟 Steam 時選擇離線 Go Offline,即可當個離群索居的孤僻吸血鬼躲避陽光。

然而說到陽光,最近有網友挖出未來或許會推出的「暮光胸甲」資料。穿上該裝備能夠免疫陽光傷害,且站在陽光下還會閃閃發光,讓玩家宛如出演《暮光之城》。

不過有人認為該胸甲可能只是官方針對《暮光之城》的小玩笑彩蛋,未必真的會實際出現在遊戲中,至於真相為何則有待後續更新揭曉了。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