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宮崎英高《艾爾登法環》最愛「碎星」拉塔恩 葛瑞克、拉卡德排第二

圖/FromSoftware(下同)
圖/FromSoftware(下同)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玩家心中都有自己鍾愛的 Boss,那宮崎英高適怎麼想的呢?根據 Xbox 公開的採訪內容,宮崎英高透露自己最喜歡的王就是「碎星」拉塔恩。

《艾爾登法環》推出至今大獲好評,針對遊戲的成功,Xbox Wire Japan 便邀請宮崎英高參與訪談,剖析一些幕後的秘辛。

其中談到戰灰作為本作自由度的一部分帶來的彈性,以及地圖設計牽動 Boss 的安排。

說到了 Boss,究竟哪隻王怪最得寵,宮崎英高坦言有些猶豫,但最喜歡的 Boss 是拉塔恩,強調該角色充滿魅力。至於名列亞軍的則是「接肢」葛瑞克和「褻瀆君王」拉卡德。

除此之外,宮崎英高也被問到打造開放世界的靈感啟發。儘管沒有直接從特定的遊戲中獲得啟發,但自己若以玩家的身分來說,體驗過不少堪稱經典的作品。由於多到數不完,僅簡單點出《上古捲軸》、《巫師3》以及較現代的《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

最後,宮崎英高表示不會因為《艾爾登法環》大賣改變初心,將會以打造團隊認為有趣的遊戲為目標繼續做下去,認為這是向玩家傳達喜悅和感激的最佳方式。

來源:Xbox Wire Japan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