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農耕就是爆炸!Steam農場模擬《大豐收》公開 用炸彈務農的混沌慢活體驗

圖/Subconscious Games(下同)
圖/Subconscious Games(下同)

由加拿大開發團隊 Subconscious Games 包辦開發與發行的慢活農場模擬遊戲《大豐收》(暫譯,Cornucopia)近日正式公開,預計明年 4 月登陸 Steam。

《大豐收》主打農耕體驗,同時結合動作冒險與 RPG 元素。除了種植農作物與果樹,玩家也能跟 NPC 互動談戀愛、飼養動物、與寵物合作戰鬥、執行卡牌任務、採礦、烹飪以及釣魚。

其中 NPC 達 47 位,蔬菜水果則有 50 多種,並可料理出 200 多樣佳餚。玩家可透過 NPC 取得食譜,或是研發原創料理菜單。

至於核心的農事方面,除了用手搞定一切,炸彈(?)也是整理農田的好幫手。沒有甚麼事是一顆炸彈搞不定的,如果有的話,那就兩顆。

不過要注意的是,本作的炸藥會波及自己,若是站得太近小心被炸死,直接變成滋養大地的肥料。

動物飼養的部分,除了幫助自給自足,雞隻等小動物還能幫忙主人在戰鬥時對抗怪物。另外,玩家似乎能夠培育出具備獨特遺傳特徵的動物,即便是同一個物種,也能具有不同的特性。

《大豐收》預計 2023 年 4 月 14 日在 Steam 上推出,現已開啟 Steam 頁面,語言暫無支援繁中與簡中。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